衿衿卿卿

平时在微博@衿衿卿卿
🚫文章禁止转载🚫

【忘羡ABO】蓝大律师,我这案子你接不接呀 26

去微博看 ID :衿衿卿卿 ,然后去置顶的微博里找。

1. 如果你认不识字就去查字典,不要私信我问我id怎么读。

2. 如果你连id都不会读那最好不要看这种东西,好好把书读好。

3. 不要私信我发链接,也不要在评论区放链接,我号炸了你赔我?

我之所以被逼成这样是因为lof查外链以后无数低龄读者无视我发的指路,不停地私信我,评论区问我“你ID怎么读,我怎么搜不到你(ID打错了),能不能私发链接”

我不为少数群体标拼音是对其他读者的尊重,也请你们尊重我。

我话说明白了,如果有以上行为的我会直接拉黑。

 

评论 ( 35 )
热度 ( 18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衿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