衿衿卿卿

平时在微博@衿衿卿卿
🚫文章禁止转载🚫

【忘羡ABO】蓝大律师,我这案子你接不接呀 27(完结)

  • ABO现代paro

  • 精英律师A叽x流量明星O羡

  • 有生子请注意避雷

 

 

chapter.27

 

【知乎体】

 

最近霸屏的流量明星WIFI(原名:魏无羡)是不是真的糊了?

 

问题描述:本人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觉得这个小哥哥古装好帅哦,身材好长得也灯央,吹笛子也好好听。可最近微博上爆出来他好多黑料啊,也没见出来澄清什么的,是不是真的糊了?

 

查看全部1031个回答

 

匿名用户       +关注

前面那位叫{正义记者苏涉}的是不是柠檬精本精啊。看到偷拍的照片我想起来了。

我以前是见过你们说的wifi和蓝忘机的。

首先,我不是云深大学的,我那天穿着高跟鞋来云深大学找我闺蜜玩,但是他们学校……全是山,还没校车,全靠走,(真的变态!)我脚被磨破了只好去医务室求创可贴。结果看到一个无比帅气又冷酷的小哥哥公主抱着另一个帅气的小哥哥风一样地冲进了校医室。

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对,就是你们在机场拍到的wifi和他的神秘男友。那时候还是学生,好青涩呀。Wifi好像是胃疼还是咋的,一直拉着蓝衣服小哥哥的手,那个抱他过来的小哥哥虽然看不出表情,但一直询问医生wifi的情况,明明很担心的样子呀。当时我的心就碎了。据说还是法学系的才子,后来双双考了当年司考的状元啊。

看学霸秀恩爱,Igood vegetable a。TAT

太帅了。云深大学的小哥哥都是这么好看(除了苏啊喂),花痴.jpg。说起来看到你们发的图片,我感觉苏涉穿衣打扮风格什么的都好像蓝忘机蓝律师啊。

Emmmmm细思极恐。

 

评论:

小橘佩奇     赞1551

???为什么你们都能和他俩是同学???我酸了。

不想穿裤子   赞666

这么说起来也有可能是当初温晁强行拆散眷侣,时隔多年云深大学双学霸终于能够破镜重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故事我哭辽

 

|添加评论|

 

 

是绵绵不是棉棉        +关注

那个……知乎小透明还是想回答一波。

我是魏无羡学长的学妹。学长根本没有前面苏悯善讲的那样不堪。我和学长没有见过几面,但魏学长真的是个非常富有正义感的人。

你们说的那个叫温晁的曾经带了一帮人把我拖到云深大学的后山想要意图不轨。我一个女生干不过他们,并且温晁背后的……你们懂的。当时我非常绝望,扯着嗓子大叫,碰巧魏学长正好路过,他一个人群殴了十几个alpha把我救出来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魏学长会嫁给温晁那个人渣啊……但温晁真的非常记仇,很多次都想报复学长的。有一年春节假期他还办了鸿门宴,把我们很多到场的人都关在冷库里,想把我们活活冻死伪装成一场事故。魏学长也是挺身而出救我们先走的。

 

 

茉莉小爱妃妃      +关注

前面那个姓苏的,自己大学论文三观不正还抄袭,最后学分拿不到,只开了肄业证明都忘了吗。

 

 

我才是正义记者    +关注

来来来让一让啊,热腾腾的瓜,我去查了一下这位一直在各大平台上口诛笔伐声讨魏哥的{正义记者苏悯善},他连毕业论文的选题也是抄蓝忘机的,后来查重没过,还被查出来学术造假,所以就没毕业成。

这个是我在知网上查到的蓝忘机的论文。可以看出年纪轻轻见解就很独到啊,不愧是当年司考状元。

 

【】图片.jpg

 

这个是我查到的校方在官网公布的学业处分通告。

 

【】图片.jpg

 

另外,提醒一下法学肄业的苏记者,诽谤罪。(查法条)

 

 

报社老板小捏捏    +关注

 

90x2年更新。雾草这瓜没有吃完!!!!

魏无羡是不是怀孕了!!!!!

【】图片.jpg

 

 

以下是原回答:

——————————————————

OK,这瓜从春节吃到清明节终于吃完了。本报社来做这个话题终结者。

1.苏涉公开道歉

据悉,魏无羡方提请诉讼苏涉侵犯名誉权以及诽谤罪胜诉。

苏涉在微博发布有关魏无羡的爆料实乃造谣。

法院判处苏涉(全名苏悯善)诬告陷害罪,诽谤罪,拘役管制。并要求微博长期置顶公开道歉的声明。

赔偿魏无羡方共计xxxx元,目前魏无羡已将这笔款项捐给贫困山区儿童。

 

2.魏无羡回应

魏无羡方近日发表了微博声明。文字如下:

 

关心我的粉丝、媒体朋友们:

你们好。

首先,我想我让你们失望了。向你们道歉。

我确实触犯过国家法律底线,作为一个曾经从事法律职业的我感到非常自责。

我想,法的本质并不完全是法学书上说的“统治阶级实现阶级统治的工具。”法律更是捍卫公民权益的保障,体现人民的意志。而不是被不法分子恶意用来铲除异己,维护自己利益的工具。

关于煤矿的开采权,自我父亲过世后确实就转到了我名下,而并非原来属于温家。在四年前我便已经办理好了捐献给国家的手续。这是相关文件的图片。

【】图片.jpg

我确实和温晁结过婚,但只是名义上的婚姻,这是我婚后立下的遗嘱复印件。

图片.jpg(魏无羡去世后财产全部归温晁所有)

请原谅我无法过多谈及案件的细节,但在温若寒诬告构陷江枫眠一案中,温家提供的构陷证据都足以证明江叔叔的罪。而我当时确实做了假证。

我确实违法犯罪了,并且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幸好我在法律所不能来得及的时效里保护了我珍视的家人。我在这里并非想为自己辩解什么,只是在阐述自己想法罢了。

虽然触犯了法律条文,但维护了事实上的正义。我知道这样说会引起非常大的争议,法律条文是死的,但人是活的。把自己禁锢在书本里的条条框框却不从人的角度出发的学术,我想是不能够进步的。我个人认为这也是一直追踪报道我新闻的苏悯善记者本科毕业论文和蓝湛研究方向一致却结果不同的本质区别。

值得高兴的是,现在我国的司法越来越公正,权力能够逐渐被关进制度的牢笼。也希望各位法律人士引以为戒,千万不要效仿我这种行为。

还有一件事——我结婚啦!灵魂伴侣就是含光律师事务所的蓝大律师啦~

结婚照.jpg

是不是特别帅!

嘿嘿,我的~

 

【正文完】

 

评论 ( 43 )
热度 ( 267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衿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